逆先夏目的出軌成癮未婚妻@今天道歉了沒

桃李p中的SWp中的みかp
礙於法律我只能先跟逆先夏目訂婚
是青葉紡最疼的後輩(自己說)
我就是紡哥哥的弟弟妹妹!!!
本職是夢之咲製作人科學生兼桃李的奴隸2號
副業有很多,包括愛啾們的製作人、滿開劇場監督、B-pro經紀人、寶石之丘特待生、東雲首席候補生、愛娜娜的經紀人、shirasu house全體的製作人、紅鶴學園特待生、還有偶爾去某壞男人餐廳幫忙、還是一個小小本丸的廢物審神者
我還喜歡沒事去跑跑餅乾
不吃餅乾女兒們的cp,不准動我跑得辛辛苦苦的小餅乾女兒

人生中第一次安利肯定很糟(

有坑日版應該知道這次的活動吧(
嗯對藉此機會我開啟了新世界大門
這兩人的確沒互動不過這次活動我彷彿看到了希望!
先說遊木真的特技是擺弄電子零件,逆先夏目又是遊戲研究部的
那麼電腦什麼的小小的壞了雖然可以修但人家又不是專門修3c的不是嗎(
那麼真的嚴重的壞了呢?
反正是同班同學那麼肯定會認識的嘛
那就把真叫來修理什麼的然後真變成工具人…(這走向
不過不覺得這兩人之間一定還會有什麼火花嗎!
這次事件好像是什麼同好朋友………((
那兩人修完後溫馨的打遊戲打出感情不也很棒嗎!
感覺就像真放學後沒部活(或是翹了)「乾脆就去夏目君那裡打打遊戲吧反正也沒事」這樣溫馨可愛的日常很好吃的呀一定的…!!

tag我就打遊真了畢竟真夏有別的東西了(
希望各位可以停下腳步看一下這邊(土下座

我應該看完故事再來發安利(下跪

故事裡突然講到真之前是遊研部而遊研部面臨解散等等等等
可是總覺得好像沒有要說清楚的意思真的是讓人匪夷所思啊…(???

评论(1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