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先夏目的出軌成癮未婚妻@今天道歉了沒

桃李p中的SWp中的みかp
礙於法律我只能先跟逆先夏目訂婚
是青葉紡最疼的後輩(自己說)
我就是紡哥哥的弟弟妹妹!!!
本職是夢之咲製作人科學生兼桃李的奴隸2號
副業有很多,包括愛啾們的製作人、滿開劇場監督、B-pro經紀人、寶石之丘特待生、東雲首席候補生、愛娜娜的經紀人、shirasu house全體的製作人、紅鶴學園特待生、還有偶爾去某壞男人餐廳幫忙、還是一個小小本丸的廢物審神者
我還喜歡沒事去跑跑餅乾
不吃餅乾女兒們的cp,不准動我跑得辛辛苦苦的小餅乾女兒

這個玩家怕是瘋了

思想瘋了

一樣有很多不同的坑,OOC!!!畢竟角色每個人感覺起來都不太一樣ˊˋ

我沒有廢話了,在這裡跟大家道個歉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

請放下腦子放心食用


沙雕文↓↓↓



“我是和泉守兼定,是那個時代很流行的刀”自信滿滿現身的320在面前自誇

“嗯~~~我看到你很高興哇你是金色的謝謝你來”不專業商業版單方面吹把對方打發走

聲優是…良、良平?!難怪有股熟悉感!!!

然後就在兼桑的面前喊著良平真好了


兼桑:…我該怎麼回應

歌仙:裝死吧



為了鍛天下五劍全員最美(沒有瀨名泉美)傾家蕩產究竟鍛到了什麼

伽羅×1

兼桑×1

弟弟丸×1

燭臺×?

為了鍛到一期尼又再次傾家蕩產究竟又鍛到了什麼

江雪×2

鶴丸×1

燭臺×?

反正這樣的鍛刀史下來總共有6把燭臺切光忠

:燭臺,你能不把你自己拿回去給我換一把螢丸

燭臺:你是不是覺得時間一樣的刀有什麼關聯

:對,快去在我哭死前



輕快較高音:鯰尾

平常音:葵雙子

低音:鶴丸

壯馬各種音都好完美awsl

(在此徵求大家一起喜歡壯馬)



葵:我喜歡的是認真上進的人

:我認真上進呀!在你(遊戲)身上!



4/1感覺就是要來點小情趣(?)

可以逗逗女孩子什麼的

百瀨:那個,小特待生…其實我不出卡是因為喜歡葵…

:…!!!不早說我現在去轉帳給你跟葵去國外結婚!還有這不是你抽卡不來的藉口,葵來了你怎麼不跟著他跑

百瀨:…我想我沒必要說今天是愚人節了



被推黏著問了怎麼不留久一點

“畢竟今天ES那跟桃李約好一起走回家了…”不好意思的笑


被推邀請約會

“跟桃李說好了陪他一整天”微笑


今天除了姬宮桃李以外的推都處在黑化邊緣



露娜:希望你把我當男人看…

:好了可以了不要看我停下


澪:總有一天,想在你的無名指上戴上戒指

:不等等你們的年齡設定沒問題嗎!


心:只能看著我一個人

:遵命


露娜和澪一起去詛咒了



最近出去玩看到街上女孩子穿的款式大部分是露肩高領再加上外面一件小外套,一套式的


試了一下


逆先夏目:小、小貓咪…(愣)

夜鶴黑羽:(老媽子式碎碎念)這樣不冷嗎,學園裡都是開著冷氣的外套給你,穿上

茅崎至:小監督…這衣服你應該還太早了(認真打量)

音濟百太郎:…嗯,不錯(又一個認真打量)

雛瀨碧鳥:那、那個,特待生同學…(害羞)

槙千鶴:你…(冷漠)

九條天:你換了風格?還行吧(不認真的打量)

上條雅樂:製作人你…這樣也不難看(不認真的打量)

日向真昼:喔喔!這不是和我的團服配套了嗎!不會是情侶裝吧!(天使)



做為整座寶石之丘學園最受喜愛的最推,百瀨有權在特待生的批准下進出TA的房間


今天也沒意外的兩人一起在房間摸魚


:百瀨

百瀨:嗯?

:你說你什麼時候跟葵在一起

百瀨:…小特待生我本人在這唷

:…?!!!!


自言自語習慣了…



約好去杏姐家學做菜,在去的路上看見一副睡眠不足的副會長在我們的不遠處心不在焉的走著。

突然一輛闖紅燈的車就要撞上正守法走斑馬線的他…!

“敬人!!”用最快的速度衝去沒有幾公尺遠的馬路中央把副會長拉開,結果因作用力而使自己和對方都跌到了人行道上。

幸好沒傷到他…如此想著,

沒想到副會長抬頭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敬人…?”

完了。


10.


早上進教室喊了聲“早~~”

欸?奇怪?怎麼沒有人回應?

啊~…他們在做成人讀書會。嗯。全2年級,2A2B都在2A教室。

“啊…”的關上了門


在門外,啊啊啊啊他們有在好好的當著青春期男孩子呀呀呀呀呀(感動落淚)


而門內的人們


“…ちゃう!!!轉校生!!!”

“等…小貓咪…!!!”

“已經來不及了逆先君…要被轉校生同學誤會了…”

“沒想到居然忘記轉校生殿也在學校這件事…”

“看來上次被杏大人看到的事完全沒使我們得到教訓…”

“啊啦討厭竟然讓小轉校生看到人家這麼不堪的樣子!!”

“這…好像各種意義上都很糟糕…”

“凜月,待會要用什麼臉去面對轉校生呀…”

“啊啊啊不是這樣的啊啊”

“大神,你現在解釋可能也沒用了”

“就是說呀卡米桑,還是別掙扎了☆”

“明星…別說得好像沒你的事一樣…轉校生他會怎麼看我…”


11.


跟著2A同班同學一起吃午餐

“結果還是不知道該點什麼…所以買了麵包了”遊木失落的看著手裡的麵包,明星拿著北斗的錢也很失落的說“阿木算好了,我連錢都忘了”“真是的…真的很不讓人省心呀笨蛋二人組”北斗嘆了氣“是說轉校生你的午餐是什麼?”一聽到北斗的問題,另外兩人也轉過頭來

“哼哼~我可是有杏姐姐親手做的便當!!!”驕傲的向三人拿出,“那個,轉校生同學,這應該是小杏讓你當作自己親手製作的便當的道具吧…?”“啊咧?”



就先這些尷尬破腦洞段子吧對不起大家…

其實有裏設定就是穿越到手機裡結果就跟著遊戲的大家邊過日子邊想辦法回去了這樣…

就像一個一個社區呀城市那樣各個事務所跟學校都挺近的…

嗯(什麼鬼)

然後主角們跟玩家同時存在,皆大歡喜(?)

謝謝大家把這個垃圾看完,我是敢發垃圾文章的厚臉皮…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