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先夏目的出軌成癮未婚妻@今天道歉了沒

桃李p中的SWp中的みかp
礙於法律我只能先跟逆先夏目訂婚
是青葉紡最疼的後輩(自己說)
我就是紡哥哥的弟弟妹妹!!!
本職是夢之咲製作人科學生兼桃李的奴隸2號
副業有很多,包括愛啾們的製作人、滿開劇場監督、B-pro經紀人、寶石之丘特待生、東雲首席候補生、愛娜娜的經紀人、shirasu house全體的製作人、紅鶴學園特待生、還有偶爾去某壞男人餐廳幫忙、還是一個小小本丸的廢物審神者
我還喜歡沒事去跑跑餅乾
不吃餅乾女兒們的cp,不准動我跑得辛辛苦苦的小餅乾女兒

我還真摸不清你到底是把什麼樣的刀

髭切專場,就是寫來發泄(?)用的

↑其實我原本不會念還特別去查了一下…

不過我也真的搞不清楚刀子們的個性究竟如何

如果覺得OOC那就是了吧,畢竟我也不曉得

(說這麼多也只是個重玩一次還沒滿一個月的人啊)

第一人稱注意!雖然他們叫主不過就是個玩家罷了

↓↓↓文


髭切,又名鬼切,砍了茨木手的那把。


進來這個本丸沒幾天就鍛出他了,卻還是對他不瞭解。是時間太短了嗎…


鍛出他時是什麼畫面?我還真忘了,反正把他放在了第一部隊,為什麼放我也記不清,就是安置在那了。練到現在銀色的變成了金色,也成了平常打架的主力之一。


嗯…最近打架時只砍到刀裝這個暫且不提。


不過說實在,我真的看不清他,不是說我是什麼會讀心術惟獨他的讀不出來,就是感覺很微妙。


微妙這個詞也跟本身一樣很微妙。


可能是我同人滑多了看到既定形象就成天想著要從他身上找出不同點。


我還真辦不到,即使我每天跟著他們第一部隊打各種架,站在最近的位子觀察,結果也一樣。甚至是跟我看到的普遍形象也沒有任何一個相似處。讓我完全捉摸不透。


今天窩在本丸等鍛刀的時候也在思考這個問題,想了又想,走路也在想,一心二用的結果就是腳趾撞上桌腳了。


我彎著身看我那痛到彎曲的腳趾,突然看到了一片陰影籠罩在自己周圍,


“哦呀?”


熟悉的花江夏樹的聲音。


我抬頭一看,這不是我心上…呸


這不是我一直在想的那把刀嗎,要不要這麼巧。可我其實沒想搭理他的,僅僅是跟他對視個1秒“…沒看過被桌腳撞傷的人啊。”我冷冷的對著他說道。“不常看到呢。”依舊笑容滿面,”主你這不用看一下嗎?”“被桌腳撞要看什麼啦,我先會房了。”“這樣啊。”平淡無奇的對話,還透漏著一絲尷尬的氣息,真的不是我承受的起,所以就選擇逃跑了。


然而回到房裡我還是在想那根本就不是人想的問題,比我的數學還難理解。我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卻像是傲慢似的不打算尋求最快速最有效率的方法。


果不其然我一個智商情商也沒有特別高的人想破頭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乾脆就別管了。是啊,等到真的懂了我想我會比現在更混亂的。一切或許會複雜起來也說不定。複雜就意味著它會變麻煩,我太怠惰了可禁不起麻煩事。


如果我更深入去探求他的背景他的一切,把他抽絲剝繭的去清楚明白的了解他,會不會變得承重了呢。


那麼我還是去逃避好了。


在我還沒真正對他起什麼感覺的時候快點逃。


我不想再次經歷和瀨名泉的事蹟。

怎麼樣都看不順眼的他都要拌嘴的他到最後我才終於

知道了真相,那還真刻骨銘心。讓人有比撕心裂肺更難受的窒息感,像是被壓得喘不過氣。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好在乎,他的裡面到底是什麼樣子?


真的會是白切黑?其實很愛護平常不怎麼理睬的弟弟?還是討厭弟弟?他是否忠誠?他知道他的各種歷史故事嗎?他真的會談感情嗎?


這些我平常看他的表面真的一點點蛛絲馬跡都找不著。


就別讓我逮到機會問個清楚,雖然有點尷尬但是我的好奇真的很肆無忌憚。


髭切還真讓我有機會了。


兩個人,單獨坐在本丸的庭院裡,喝茶吃菓子。


機會來的我猝不及防,我嘴饞的時候真沒想到美好下午茶賞景趣時光會多一個人,哦,是一把刀。


他就擺在眼前了,我就不拖泥帶水的一記直球發了過去。


“吶,髭切你覺得你是什麼樣的刀啊”我雙手握著茶杯,故做鎮定,緊盯著綠茶倒映出的自己,就算他不怎麼好看。


“主你認為呢?”他微微側過臉,淡金色的髮絲在微弱的陽光下像是金絲般貴重,閃耀著它的美,但我才無暇管這個。


“…我認為”我認為?我偷偷瞄了他一眼,又再次看向了庭院。我認為?白切黑的源氏珍寶?外冷內熱的護弟狂魔?我認為,我是否只執著於我看到的既定框架,但我還真沒想過我認為。


我認為…我啞口無言。我完全沒有帶入自己去考慮這件事嗎


不知道我一個人思考了多久,他突然出聲“我是主的刀呀。”仍然是側臉的微笑,要說好看的話是好看的。


是啊。你是我的刀沒錯啊。但我要怎麼去知道你。


還是說,就照我自己想的方式去認為就好了?


“是啊,你是我的刀。就是我認為的樣子了是吧?”也沒有到豁然開朗的地步,就是覺得心情舒暢了點,我衝他給了個燦爛的笑容。就這樣去想他就行了吧,就是我看到的樣子了。


“哼哼”他也愉悅的笑出聲。


反正再怎麼往裡面只會更加複雜更加難懂更加麻煩,倒不如就現在這樣吧。


心裡沒疙瘩的自由自在的相處。


真要深入再培養感情就是了,我還是太急了點。即使被其他人磨掉稜角還是沒改掉急性子。我也為了那群磨了我稜角的人沒什麼閒暇時間管太多了。


順其自然吧,總有一天會跟他更加親密的?


瀨名泉的事已經痛過一次再來一次也快要沒差了也說不定呢。


————————————————————


謝謝大家讀完這…莫名其妙的流水帳!!!

結局也很詭異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我到底在寫什麼...

好像一點也不乙女欸怎麼辦………

總之就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大家就當浪費時間放鬆大腦的東西看就行了

反正我現在還是沒想清楚髭切啦

再次謝謝大家////

然後希望有人可以直接來跟我聊天!!!(?)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