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先夏目的出軌成癮未婚妻@今天道歉了沒

桃李p中的SWp中的みかp
礙於法律我只能先跟逆先夏目訂婚
是青葉紡最疼的後輩(自己說)
我就是紡哥哥的弟弟妹妹!!!
本職是夢之咲製作人科學生兼桃李的奴隸2號
副業有很多,包括愛啾們的製作人、滿開劇場監督、B-pro經紀人、寶石之丘特待生、東雲首席候補生、愛娜娜的經紀人、shirasu house全體的製作人、紅鶴學園特待生、還有偶爾去某壞男人餐廳幫忙、還是一個小小本丸的廢物審神者
我還喜歡沒事去跑跑餅乾
不吃餅乾女兒們的cp,不准動我跑得辛辛苦苦的小餅乾女兒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形容自己的心情
感覺像是這滿滿的愛突然一瞬間全部炸開
不知道是賄賂繪師還是我喜歡他們超過全世界
這封面在我眼裡實在是太好看了
還有那胸前的吊飾,上面並沒有自己的顏色,反而是團員的顏色,這就是團體最棒的地方了,感情羈絆吧。
9/26開賣,大概這個月底或是9月初試聽動畫就會出來了!
Switchp的大家!我們拋開一切只顧對於Switch相同的愛吧!
雖然說是做不到的但我還是要講
我愛他們一輩子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