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先夏目的出軌成癮未婚妻@今天道歉了沒

桃李p中的SWp中的みかp
礙於法律我只能先跟逆先夏目訂婚
是青葉紡最疼的後輩(自己說)
我就是紡哥哥的弟弟妹妹!!!
本職是夢之咲製作人科學生兼桃李的奴隸2號
副業有很多,包括愛啾們的製作人、滿開劇場監督、B-pro經紀人、寶石之丘特待生、東雲首席候補生、愛娜娜的經紀人、shirasu house全體的製作人、紅鶴學園特待生、還有偶爾去某壞男人餐廳幫忙、還是一個小小本丸的廢物審神者
我還喜歡沒事去跑跑餅乾
不吃餅乾女兒們的cp,不准動我跑得辛辛苦苦的小餅乾女兒

哇!
哇!!
哇!!!
我也有15粉的這天嗎!!!!
雖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願意關注這個不填自己開的坑、安利不負責任的我,真的謝謝這15個人!
那麼就來辦個點文活動好了!或是想要什麼情報(#)
任何要求都可以!只要不扯到錢都可行的喲(窮酸)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就是了
點文點情報都侷限於あんスタ,文的話我雷很多CP不過既然是回饋我也會忍著把它寫出來的!希望大家踴躍跟我交流!(?
總之這就是廢文吧!
附上一張令人感動落淚的三週年紀念
不知道能不能開活動拿白色西裝呢…
如果懶得去影片上截下團體圖可以跟我要!沒問題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