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先夏目的出軌成癮未婚妻@今天道歉了沒

桃李p中的SWp中的みかp
礙於法律我只能先跟逆先夏目訂婚
是青葉紡最疼的後輩(自己說)
我就是紡哥哥的弟弟妹妹!!!
本職是夢之咲製作人科學生兼桃李的奴隸2號
副業有很多,包括愛啾們的製作人、滿開劇場監督、B-pro經紀人、寶石之丘特待生、東雲首席候補生、愛娜娜的經紀人、shirasu house全體的製作人、紅鶴學園特待生、還有偶爾去某壞男人餐廳幫忙、還是一個小小本丸的廢物審神者
我還喜歡沒事去跑跑餅乾
不吃餅乾女兒們的cp,不准動我跑得辛辛苦苦的小餅乾女兒

發了張奶次的新專封又不好好解釋好像不太對(
所以直接截了官方推特,上面所說的日期有5/30奶次的發售日及4/25兔團發售日,大家一起準備錢吧!
另外還有試聽動畫的話大概是兔團後一個月,兔團的已經出來了唷!
說了這麼多,不過請大家不要把我當情報君唷
@ice婉儿  @若_R 這裡是回答唷!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