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先夏目的出軌成癮未婚妻@今天道歉了沒

桃李p中的SWp中的みかp
礙於法律我只能先跟逆先夏目訂婚
是青葉紡最疼的後輩(自己說)
我就是紡哥哥的弟弟妹妹!!!
本職是夢之咲製作人科學生兼桃李的奴隸2號
副業有很多,包括愛啾們的製作人、滿開劇場監督、B-pro經紀人、寶石之丘特待生、東雲首席候補生、愛娜娜的經紀人、shirasu house全體的製作人、紅鶴學園特待生、還有偶爾去某壞男人餐廳幫忙、還是一個小小本丸的廢物審神者
我還喜歡沒事去跑跑餅乾
不吃餅乾女兒們的cp,不准動我跑得辛辛苦苦的小餅乾女兒

一起打遊戲吧

CP夏真,自行避雷。對,我就是那個發了安利很久才出貨的人(
OOC嚴重唷!夏目對真稱呼為遊木君,真對夏目稱呼為逆先君,可愛。(?

正文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現在正是夢之咲學園的社團活動時間。然而遊木一個人背著書包處處閒晃,遲遲不肯去網球部報到。

  估計是要在午間廣播準備時間先被訓一頓了,不過能躲過瀨名就好了,哪怕是…一直一直的氣仁兔前輩呢…。想到這裡的遊木又感到有些愧疚,但為了保護自己,今天也要對不起仁兔前輩了。

  「師父!」宙對著正在前往遊研部的夏目叫著。「怎…」話都還沒說出來的夏目被宙抱住,「師父,宙無論如何都想跟遊木老師一起打遊戲,可以嗎?」宙眨了眨眼睛,楚楚可憐的望著夏目。原本聽到這提議想駁回的夏目定睛一看,宙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是在訴說著:「如果師父不同意,宙會很難過喔」因而迫使了夏目替宙找遊木。

  此時,椚章臣正一步步走過來,若是夢之咲的學生,一定都會知道,在部活這種時間點遊蕩被椚章臣抓到,無疑是死路一條。所以,遊木憑藉著自己平時躲瀨名的實力成功躲過了椚章臣這個威脅,卻造成了一個意外。

  夏目在整個教學樓裡晃來晃去,始終沒有看到遊木的身影。就在他要前往網球場時,被他幸運的遇到了,只是方式不太幸運就是了。

  「哇!不好意思…!」遊木在撞到人後,反射性的道了歉,抬頭一瞧,看到了同班同學讓他有種莫名的喜悅。「啊呀…遊木君好像很急呢?」被撞到的夏目勉強扶著牆壁沒有跌倒,依聲音判斷出人的他稍微虧(?)了遊木一下。遊木有些羞恥的搔了搔臉頰,夏目這時提問道:「遊木君沒有要去網球部的話,要不要來遊研部呢?」

  遊木或許是有點驚訝,一時之間呆若木雞的看著夏目,才說了一句話:「是、是在拉社員嗎?」「不是唷,只是想請遊木君來遊研部坐坐,想回來也是可以的」夏目對於遊木的問題清楚的回答出來。「那,那我就不客氣囉?」

  「春川君很厲害呢~!」「遊木老師更厲害!」遊木跟宙在標示著WIN和LOSE的螢幕前愉快的打遊戲,而夏目只是坐在後面喝著紡剛剛送來的熱可可,奈何遊研部的電視遊戲都只能雙人對戰,不然他又何嘗不想跟他們一起玩呢,不過這樣的想法絕對被他好好隱藏住了。

  宙將手伸進空無一物的零食袋,確認過幾次後,對夏目和遊木說了聲,就出去買零食了。「逆先君要打一場嗎?」遊木微笑著問,夏目放下熱可可,坐到了遊木旁邊,拿起了剛剛宙在用的手柄「我就陪遊木君玩一局吧」

  遊戲畫面不停的閃動,遊木和夏目正不停的操弄著手中的手把,遊戲人物不管打了多久,血量永遠都長得一樣,誰也沒有比誰多。幸虧這遊戲是限時戰鬥,不然他們打到明天可能都分不出個勝負。兩人精疲力盡的放下了手把,休息了一下。

「如果…遊木君下次又不想去網球部的話」

「嗯?」

「就到遊研部來吧」

「可以嗎?!」遊木又驚又喜的,瞪大雙眼看著夏目,夏目只是輕輕的說:「是啊」遊木現在的心情可以用瀨名不再纏著自己了的那種高興來形容(?),但他有些疑惑的問了夏目:「不過,逆先君不覺得我打擾到你和春川君了嗎?」夏目也只是平淡的回應他,「不會唷,因為」

「跟你打遊戲很開心」
˙
˙
˙
˙
˙
˙
˙
結束!!!謝謝讀到這裡的人!!想必這篇文章中最快樂的肯定是宙宙啦!
嗯?什麼置入性行銷?什麼夏紡?什麼紡給的熱可可?
我都不知道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