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先夏目的出軌成癮未婚妻@今天道歉了沒

桃李p中的SWp中的みかp
礙於法律我只能先跟逆先夏目訂婚
是青葉紡最疼的後輩(自己說)
我就是紡哥哥的弟弟妹妹!!!
本職是夢之咲製作人科學生兼桃李的奴隸2號
副業有很多,包括愛啾們的製作人、滿開劇場監督、B-pro經紀人、寶石之丘特待生、東雲首席候補生、愛娜娜的經紀人、shirasu house全體的製作人、紅鶴學園特待生、還有偶爾去某壞男人餐廳幫忙、還是一個小小本丸的廢物審神者
我還喜歡沒事去跑跑餅乾
不吃餅乾女兒們的cp,不准動我跑得辛辛苦苦的小餅乾女兒

像是日常一樣的東西

※※※※※※※注意無雷再行動
『宗→美伽→仁兔』→光→忍→裕太→日向→鐵虎→翠→千秋→奏汰→薰→颯馬→阿多尼斯→斑→佐賀美→捫→嵐→泉→雷歐→司→桃李←宙←紡←夏目←真←昴流←英智←弓弦←敬人←涉←北斗←友也←創←凜月←真緒←晃牙←零

※可愛的小哥哥們屬於晶爺,OOC都歸我
※很多是亂掰的
※箭頭不代表攻受,除桃李那是桃李受
※渣文,不能再渣的那種
※毫無劇情可言的混亂
>>>>>>>>>>>>>>>>>>>>>>>>>>>>>>>>>以上,大丈夫就go

  「影片你動作又做錯了!」宗很生氣的斥責著美伽,而美伽只得含著淚水,像跪著贖罪似的,口裡含含糊糊的說著「對不起老師…」宗看著美伽這個樣子,心有些痛,甚至是有點討厭如此這般責罵美伽的自己。

  第一堂練習結束,宗早已在打鐘前就先離開了,美伽在收拾東西時看到了宗落在這的手機,「老師竟然忘了這種東西嗎…?」美伽有點不相信的猜測,會不會是因為自己的緣故氣到忘記了?在收拾好後,他匆匆忙忙的跑到教學樓,想把宗的手機送過去,心裡只想著要趕緊還回去,不然下一節捫老師的課遲到就完了!「咦?美伽親…!怎麼來到三年級的教室了呢?」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美伽的手被抓住,他猛然回頭,果然抓住他的就是他的愛慕對象——仁兔成鳴。
 
  「啊啊啊…是,是仁~哥呀…」美伽因之前發生過的種種事跡,儘管自己是喜歡著成鳴,也不敢對成鳴有多親暱的動作,因此只是呆呆站著,回應著成鳴。「啊~原來是幫宗送東西呀…看你這麼匆忙,不如你趕緊回教室,我來幫忙吧?」成鳴思索了一下,再怎麼說他都是以幫忙後備為上品的仁哥,自然就提出了這方案。「可,可以嗎?」美伽的臉上有些紅暈,不知是因自己喜歡的仁哥願意幫助自己所以受寵若驚,亦或是剛剛的匆忙才導致的生理現象,但這些都不重要,因為美伽內心有些小激動。他在感謝完成鳴後快步的走開。
 
  後來一直到下午第一節課通過同班同學嵐的提醒,他才知道自己已經臉紅一整個上午了。
 

评论

热度(3)